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二级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并签署三级单位责任书

时间:2023-04-22 10: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郭咪咪)为学习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武汉工程大学及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2023年4月18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三教九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会议,化材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培书记对学院2022年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领学了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分别传达了学院熊杰书记、冯兵院长、肖群枝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郭咪咪对2023年纪检重点工作及推进计划做了介绍。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四风”树新风,深化清廉学院建设,在“三重一大”、团内推优、党员发展、奖助学金评选等重点工作中强化监督管理,为清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与班子其他成员、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签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三级单位责任书。
 

(审稿人:胡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