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学院副院长欧阳琼讲授2023年“两会”精神

时间:2023-04-19 10:4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徐玉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读懂“两会”背景的深刻内涵,感悟民生情怀、赓续担当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邮电力量。2023年4月18日下午2:10,在三教九楼会议室,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以《关注两会教育政策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邮电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教务部、智网中心及化材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主持。
  

        欧阳院长围绕2023年“两会”的主要精神、“两会”关于的教育热点论述以及针对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如何以就业为导向,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邮电力量三个大板块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的解读。欧阳院长讲到,党的二十大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斗号角,我们要根据我院办学定位,根据教育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深入践行“开放办学 协同育人 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通过一个抓手、两大改革,促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落实。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又结合学院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会师生代表关继佳、周新偲、魏端丽老师围绕报告主题,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发言。她希望全体参学人员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两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深刻认识社会发展及学院面临的形势,围绕学院整体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党员师生要带头深学细悟,实大局、顾大体,以实际行动带头将会议精神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