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中层干部培训班第六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23-07-01 22:4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中层干部培训班第六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调研活动
        6月30日上午11点30分,在213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调研会。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六小组组长、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主持。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详解介绍了“1+X+N”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对“一项顶层设计、两项改革、三全育人、四项工作和五育并举”五个方面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
 
                                               

        第六小组组长、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提出了针对学院“1+X+N”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实施的“四项工作”的调研内容。一,在统筹实施学院“1+X+N”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四项工作”中,各学院的思路和做法是什么?二,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三,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各二级学院将结合学院具体情况,针对学院“1+X+N”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实施的“四项工作”的调研内容,收集并撰写相关材料,为推动学院“1+X+N”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落地实施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