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2023年中层干部培训班第六小组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7-01 22:5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3年中层干部培训班第六小组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6月30日上午,2023年中层干部培训班第六小组在3308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欧阳琼,2023年中层干部培训班第六小组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六小组组长、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主持。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详解介绍了第六小组调研选题的背景和调研内容,强调要通过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一项顶层设计、两项改革、三全育人、四项工作和五育并举五个方面的人才培养目标各环节现状、存在的困难和解决的方案,小组各成员要明确责任、分工协作,按照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第六小组组长、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对调研计划书的各项内容进行解读。

                                              
 
        教务部副部长熊少巍通报了第六小组前一阶段调研工作开展情况。

                                              

        小组成员围绕如何围绕选题开展调查研究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