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讲授廉政微党课

时间:2023-11-01 23: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魏端丽)根据化材学院党总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月工作部署,2023年9月13日,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云党课,第二党支部书记魏端丽以 “学习贯彻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会精神”为主题讲授廉政党课。化材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会议开始前,魏端丽老师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奏唱了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魏端丽老师领学了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会精神。提到2023年9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在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上做出了“笃定实干 聚力攻坚 以全年优异业绩开创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工作报告。会议上回顾了2023年以来学习的工作,强调了准确把握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锚定了全年目标任务,布置了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的要求。
        根据会议精神,结合本月党风廉政建设内容,支部书记魏端丽强调了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才能在思想上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守底线,只有把底线筑高筑牢,才能筑牢廉洁防线。作为党员教师,应在工作和生活中不仅要严于律己,还要敢于监督、敢于批评、敢于斗争,从而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落到实处,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各项事业顺利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微党课内容扎实,教育意义深刻,紧密联系了本月的主题党日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为提高教师修养和政治觉悟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