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讲授廉政党课

时间:2023-11-01 23: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康顺吉)按照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宣教月工作安排,为更好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纪检工作的安排,2023年9月27日,在3311教室,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康顺吉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并讲授廉政党课。
       康书记讲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我们党从人民群众中来,到人民群众中去,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原则。群众基础一直是我们党生存的根本。但是部分党员同志的不良作风和贪腐,对党的影响极坏。党中央及时准确研判,花大力气在“从严治党”上做了明确部署指示,保持了我们党的纯洁性和战斗力。这也是我们党一直以来,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结果,是我们党可以保持党员先进性和持续战斗力的源泉。她号召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拒绝公款吃喝、宴请吃喝、餐饮浪费等歪风陋习露头。
       汤璐老师交流发言。她讲道,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恒心和毅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逐步形成。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和工会主席,要着力维护当前来之不易的局面,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成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心全意做好纪律检查各项工作;以贯之抓好作风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政教育、作风教育等;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建设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支部环境,为清廉化材建设助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