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廉洁文化强基固本 崇廉拒腐笃行不怠——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时间:2023-11-01 23: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潘慧娟)为增强学生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纪律防线,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月12日在3211举办了“廉洁文化强基固本崇廉拒腐笃行不怠”党风廉政知识竞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参加此次竞赛的有2023级学生干部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李卓阳同学主持。


        队员们组合成九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参赛。在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沉着冷静、配合默契、思路清晰、发挥出色。比赛现场,观众们跟随着赛场的紧张气氛,激动不已,此起彼伏助威声,也鼓舞了士气。他们快速反应抢答,激烈的场景将比赛气氛推到了高潮。经过精彩对决,最终第九组获得“一等奖”;第二组获得“二等奖”;第一组、第三组、第六组、第七组、第八组荣获“三等奖”;第四组、第五组荣获“优秀奖”。
 



 
      此次激烈的小组竞赛,让我院学生更加深入懂得廉洁文化、崇廉拒腐的重要意义;同时教育化材学子要树立规矩和纪律意识,时刻牢记警钟长鸣、笃行不怠、初心不忘,师生齐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干事创业的院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