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材学院开展第十四期拟发展对象答辩座谈会

时间:2023-11-11 17: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徐玉梅、胡诗雨)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把控发展党员质量,2023年11月7日星期二上午11:00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3207教室组织学生党支部举行第14期拟发展对象答辩展示会。会议由党务干事徐玉梅主持,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副书记彭晶、团总支书记郭咪咪、王一帆老师以及全体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11名拟发展对象从学业能力水平、获奖情况、先锋模范作用、思想认识四个方面表现进行答辩展示,充分表达了他们入党的动机和坚定的政治立场以及如何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表现出他们对党的热爱,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党总支书记胡培进行点评发言。她对11位拟发展对象取得的成绩、发挥的引领作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介绍了学院党员综合评价积分制实施方案,她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积极落实党员积分制、答辩制,完善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同时希望各位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能时刻以一名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思想引导,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左右。
     
       本次拟发展对象答辩展示进一步考准、考实拟发展对象的思想素质、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增强了入党考察的仪式感,优化了入党流程的检验机制,确保从源头提升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