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抗疫典型——17级制药01王佳仪

时间:2020-05-13 14:4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王佳仪,2017制药工程01班团支书,曾任风华国乐社社长2017-2017年5月中“五四”评优中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和校级优秀共青团干;2018-2019年11月中评比中荣获“丙等奖学金”;2018-2019年11月中评比中荣获“三好学生”;2018年10月参加活力杯特色团日活动评选获得“魅力团支书”等等。
      她在家里的时候非常关注疫情的发展,看着医护人员在一线努力奋斗,就想为这次疫情做些什么,就主动联系了妇联主任,询问有没有志愿者活动。
      在这次行动中她主要负责统计每天居民的体温,整理出体温过高的居民;并且承担自愿来统计数据的志愿者的消毒工作,在志愿者来的时候和走的时候用酒精给他们喷淋全身,分发免洗洗手液与口罩。她在这次疫情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在采买部帮忙的时候,妇联主任和居民电话争吵的时候,因为没有买到居民想要的蒜苗,妇联主任在这个特殊时期蔬菜没有采买到,居民说家里奶奶生病了就想吃蒜苗。等挂电话之后妇联主任眼眶红了,之后她回忆起: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但是在这个疫情期间工作压力很大,当时就觉得大家互相理解。
      经历了这次事件后她想对武汉说:“一城秀水半城山,那是我们的武汉。每一座山,每一条江,每一座桥,每一栋楼,现在都写着祝愿,怀着期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让我们约定,待到繁华盛开时,携手共进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学校优秀的王佳仪同学回到老家也依然奋战在前线,她的善良、对社会的责任感使他砥砺前行,正是因为她们不负使命勇挑重担,他们的担当和勇气,才是打赢战‘疫’的内在动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