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抗疫典型——19级药品01李毅涵

时间:2020-05-06 14:4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李毅涵,2019级药品生产技术01班班长,湖北省嘉鱼县人。随着疫情的严重加剧,各省纷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湖北各市封城,面对严峻形势,各居委会发出志愿者号召,了解到相关信息后,他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毅然找到茶庵社区居委会报了名。
      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期间,李毅涵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要求,劝导居民无重要事情不要出门,出门必须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向居民发放援助新鲜蔬菜。截至3月5日,志愿服务时长已达128小时。
      最后,他想对武汉说:“曾经一段时间,武汉是一个令人色变的地方。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新冠肺炎’。但是今天不同了,我们战胜了疫情,看到了黎明的曙光。武汉人民又可以自由的迎接阳光。樱花终将绽放,未来美好可期。”
      李毅涵同学是一个积极乐观,乐于助人的大男孩。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也乐于奉献,为班上的同学解决各种大小问题,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疫情期间,也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他坚信樱花终将绽放,未来美好可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