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抗疫典型——16级高材01冯宝宝

时间:2020-04-22 14:4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冯宝宝,2016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01班的学生,共青团员,在学校成绩优异、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同学老师,回到家中也经常投身于老家的建设中。
      当他在隔离期间看电视新闻的时候,看到那些去武汉抗战一线的白衣天使,心里感觉好温暖。于是隔离完他就打算去参加这个志愿者,不拖国家后腿,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做点贡献。
      隔离结束后他立马参与抗疫活动,他主要是在马路设卡值班,对出入人员以及车辆进行检查。随后跟随连队连长每家每户发放消毒液,并针对老年人给与指导和帮助。志愿者也不是很多,那需要就去那。
      在抗击疫情期间,令他最难忘的就是那时候新疆天气很冷的,但是他们连队的书记连长每天晚上轮流值班,大晚上的在马路边上设卡,就一个活动板房去哪车拉到那的那种,他心里默默想到:就是在哪么冷的天,他们都可以,我觉得我们年轻人也可以,以前都是大人们保护我们,现在他们眼中的小孩长大了,是时候报恩了。还有一件事就是,在疫情期间,全连队的人都积极捐款捐物,那时候冯宝宝同学真正认识到了什么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最后,他想对武汉说:“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安保人员、保洁员,以及所有为打赢防疫攻坚战付出的人们;送给武汉市民,你们以高度的自我奉献精神配合“封城”,为防止疫情扩散做出牺牲;众志成城,必将战无不胜。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武汉必将呈现出往日的辉煌。武汉,我们永远在一起,武汉加油!”
      冯宝宝同学用他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他对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他就像缩影,是千千万万投身到抗疫阻击战的一份子,有最前线的精兵强将以及他们这样的后勤部队的共同努力,相信我们定能在不久的将来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