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抗疫典型——18级化工01马炬

时间:2020-04-08 14:3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马炬,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01班心理委员,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人,担任化材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图管会读者服务部副部长,任职期间获得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员,团学先进工作者,招生宣传先进个人等奖项。
      马炬同学想在学习之余,做一些丰富自己的事情,其实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于是加入了抗疫志愿者,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主要负责帮助村民们量体温,然后交流谈心,还有就是照看了三天关卡,保证安全通行。在支援疫情的过程当中,令他最难忘的就是在与村民们沟通交流,谈论疫情生活时,看到村民们很和蔼的笑容让我感觉我的工作很有意义,真的是一笑融化三寸雪,可爱山上桃花开。
       最后,他想对武汉说:“阳光正暖,万物复苏,你一定会可爱如初,武汉加油!”他是个开朗乐观向上的大男孩,喜欢做一些社会实践,在这次疫情期间他也毅然决然的挺身而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也让他收获了许多,正如他所说村民和蔼的笑容真的是一笑融化三寸雪,可爱山上桃花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