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抗疫志愿者

时间:2022-03-15 13: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姓名:李卓阳
专业班级:20高分子材料与工程02
志愿服务主题 :迎战奥密克戎
志愿服务社: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姚村社区
活动经过: 参加了天津市第三、四次全员核酸筛查,维持秩序,辅助医生检测
活动感悟:凛冬和新年的到来,本应是喜庆充满喧嚣,奥密克戎的肆虐打破了这份平静,在我最爱的津城按下了暂停键。我明白,此刻的我身为当代新青年,身为化材学院的一名天津人 ,我应该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报名参加志愿者,比我想象中辛苦,冬季的寒冷是一大难关,但却有四面八方的善意与关怀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包裹着我,听见太多声关切的话语,他们让我进楼道里,走到有阳光的地方,而这一句句简单的话语给予我在寒风下坚持的勇气;从口袋里和包包里翻出的暖宝宝是温暖的传递,暖到心底;不相识的奶奶想要回家给我拿一件大衣,居委会的叔叔一直催我去吃饭,少年先锋队的志愿者弟弟爬楼帮我敲门,通知住户下来做核酸,穿上防护服后身边社区领导与专业医生对我们的关怀等等一件件一桩桩让我的心情在这凛冬格外明朗。
       当我发现身边的同学、朋友们都在参加志愿者,我便明白,现在津城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爱与真诚。可能我词不达意,但我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天津必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