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事迹素材

时间:2022-03-15 13:1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姓名:梁继伟
专业班级:19化学工程与工艺02班
志愿服务项目:疫情防控
服务地点: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南张羌街道常店村疫情防控点
主要事迹
       查看来往行人的健康码、行程码和社区码(指导未注册的村民/行人进行注册),登记来往货车车牌号,测量司机体温,并登记出发地、手机号、身份证号、进村目的等信息。
工作感悟
       每当国家有难,时代青年都会冲锋在前,引领潮流。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相应国家号召,扎根一线,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责任。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工作繁琐艰难,复杂情况较多。我是在农村,最大的感受就是不理解、不配合的村民较多,不少村民没有健康码,又不耐心去申领健康码,但疫情防控重于泰山,健康码、行程码和社区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只能耐心地做好解释和指导工作。另外,不少村民出门不戴口罩,我都要耐心劝导。而且处理问题的方法是很重要的,既要工作到位,又要谦虚礼貌,不冒犯长辈,这就是我最实际的感受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