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事迹素材

时间:2022-03-15 13: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姓名:张梦君
专业班级:2021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光电信息材料方向)01班
志愿服务项目:防疫志愿服务
服务地点:河南省安阳市瓦店乡大寒屯村
主要事迹:伴随着春节的到来,河南疫情变得严峻起来,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维护村民的健康,村干部发出封村的指示,并进行全民核酸检测。作为一名大学生,主动地申请当志愿者,为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积极配合帮助村干部宣传防控知识。每天八点到村委集合,在全村核酸检测中维护现场秩序,对村民进行方位指引,进行全员检测信息录取,并时刻提醒村民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间隔一米,协助医护人员使得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工作感悟: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在这次全民核酸检测,齐心抗疫中,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不易。手脚冻得冰凉,依然不停地对村民进行信息采集,登记信息,一遍又一遍的向村民讲解采集秩序,使得核酸检测有条不紊的进行。作为新时代有志青年,应在这场防疫战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如习近平书记所说“让我们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