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2022考研优秀学子——屠力

时间:2022-03-25 21:2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人物简介:
屠力,男,汉族,2000年6月生,湖北十堰人,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在校期间,曾获校三等奖学金,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今年考取武汉工程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硕士研究生。
 

心路历程
   考研是一段漫长而孤独的时光,是一段为梦想而奋斗的日子。回忆过去的考研的路,有太多话想说。总结考研的经验,我想就以下几个阶段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大家要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考研,是为了科研,为工作还是因为大家都要考研。我个人是因为为了以后出去找工作更有优势而且自己也没有做好参加工作的准备。和家人说过之后,他们也都十分支持我考研,加上女朋友也要考研,我们俩就一起踏上了这条路。
   其次大家要对自己所考的科目,院校,所需要的资料等等有了解,并且对自己的考研有明确的计划。根据自身情况做出合适的选择。
   考研的复习是一个漫长艰难的过程,一方面这是一场持久战,另一方面这又是一个锻炼自己毅力和心态的时刻。很多人刚开始都特别积极但是在后期都放弃,但往往能考上的同学都是坚持到最后的。回想考研整个历程,我想最大的收获就是让自己能够稳得住,心境得到提升,从始至终都相信自己,给自己打气,经历了这个过程,我想不论成败都已经是一次升华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考研只是人生的一小段经历,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是幸运的,相信付出努力的人终将会有回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