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2022考研优秀学子——雷锡宇

时间:2022-03-25 21:3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人物简介:
       雷锡宇,男,汉族,共青团员,湖北武汉人,2000年5月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8级应制药工程专业学生。曾加入志愿者协会,“线下图书摆点”负责人,通过英语四级,今年以301分的成绩报考武汉工程大学制药工程专业。
 

心路历程:
       高考是我们人生的转折点之一,不是唯一,考研也是我们改变自己命运的一个摆船,最终能划的多远到何方全看自己,种花得花种果得果,从决心考研的那一刻开始就要为之不懈奋斗,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人需要沉淀,有时间去反思,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从开始备考到结束一共花费了大半年的时间,这段时间说长不长,现在想想也就一下子就过来了,但是细想中间一路走来的过程却是很坎坷的,中间的苦楚只有经历过的知道。两三句话能叙述故事的开头和结尾,可是真正读懂故事就要细细品味故事中的人和事了。中途我曾经放弃过很多自己喜欢玩的“游戏”,也放弃过很多和朋友出去聚会的机会,我也曾迷茫于学业的繁杂,也曾在巨大的竞争压力下喘息,但每次都会再次站起来,因为我有一个坚定的方向。其实在教室自习室和图书馆的每天都感觉自己一个人很“空洞”,但我能摄取很多知识。希望学弟学妹们早早确立自己的目标,确立自己要学好那些课程以免到时候走太多弯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