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2022考研优秀学子——张同辉

时间:2022-03-25 21:3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人物简介
       张同辉,男,湖北黄冈人,2018级制药工程01班,就读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校通过了英语四级,普通话二乙。



心路历程
       我是21年七月份暑假时开始准备考研的,准备了差不多五个多月,一路走来,也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是,也同时收获了一个美好的结果。我觉得在整个学习的过程中,最重要的还是两个字“坚持”,因为从一开始你学习的时候你是带着激情去学习的,一天学个十个小时都是没有问题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有许许多多的问题就会打击着你的信心,很多人就是克服不了,最后放弃了。所以做一件事情,就要坚持到底。如果你感觉累了,你要适度的放空自己,可以是去外面放松心情,也可以向自己的家人朋友,或者同学诉说自己的困难。还有不要过度的焦虑,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也不要“唯时长论”,看到他人一天多少时间,自己就必须跟他一样。学习还是比较重视效率的。最后一点就是选择大于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