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2022考研优秀学子——张紫梦

时间:2022-03-25 21:4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人物简介:
       张紫梦,女,汉族,1999年8月生,湖南邵阳人,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历任班级学习委员。
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顺利获得英语四、六级证书等证书。

 
心路历程:
       都说考研难、考研累,考研压力比高考压力还大,但这并不意味着考研人要做到头悬梁,锥刺股,起早贪黑,披星戴月,熬更守夜,焚膏继晷,通宵达旦!
       当真正准备考研时,心中惊心动魄的感觉消失,日日都是最简单的三点一线。想考上理想的学校,首先在择校时就要选对,然后剩下的就是:①制订好计划,按部就班每日完成;②照顾好身体,避免因为生病耽搁进度;③丢掉敏感神经,不要患得患失。
       如果能做到这三点,那么你的状态已经比大部分考研人好很多了,并且这才是考研人需要的心态。“少欲则心静,心静则事简”,一年时间,不要把太多与学习无关的事放在心上,也不要把自己完全变成学习机器,每个星期给自己一天时间或者一下午的时间休息放松一下。
       只要你的学习方法是正确的,相信一年下来,你每日的“按部就班”一定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好成绩(加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