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优秀毕业生-许梦莹

时间:2023-06-22 15:3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个人自传
许梦莹,女,1991年10月出生,湖北鄂州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曾荣获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博士毕业生,现于武汉理工大学做博士后,主要从事光催化材料与微生物杂化光合系统的研究。
实验室里数年如一日的科研生活,反映出的是一个科研工作者朴素的匠人精神。刻苦钻研,踏实肯干,勇于创新,积极上进,把个人的理想与抱负同科研事业紧密结合,砥砺前行。2021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发表的论文包括Green Chemistry、iScience、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Sensors and Actuators B-Chemical等20余篇。共申请专利5项,其中1项已授权。
从初出茅庐到学有所成,从初窥门径到胸有成竹,是一种苦心孤诣的科研精神让一个年轻的共产党人心怀对科研的热情、求知的激情而不减,奋而走上一条路漫漫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科研之路。
 
个人经历(履历)
2010年9月-2014年6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物理专业,本科
2014年9月-2017年6月,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7年9月-2020年10月,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
2020年11月-至今,武汉理工大学,博士后
 
寄语
忆往昔,伏虎山麓、南湖北畔,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师同学的一颦一笑,犹在眼前。我们在这里学习专业的技能,磨砺奋进的品格,播种梦想的种子,展望可期的未来。从教学改革到科研创新,从专业性到综合性,从地方到国际化,母校正日益快速发展起来。同时,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你们正处于最好的年纪,风华正茂,斗志昂扬,希望大家能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勇于进取而又甘守寂寞,汲取知识,健全人格,谱写绚烂人生,不负青春年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