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服务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3-10-16 12: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郭栩彤)为了让2024届毕业生深刻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压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充分调动就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树立就业的信心,提升就业质量,切实落实推进学院就业相关工作,2023年10月10日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向丽、副院长蔡喆,党总支副书记彭晶,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国际项目负责人李灵瑾,就业辅导员王一帆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一帆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向丽结合化工、高材、药学各专业发展形势做就业动员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结果进行研判和分析,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提供良好建议。
 

 


 
     副院长蔡喆通过讲解大四期间的专业实习、毕业设计、学分等大四教学工作安排与要求,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大四学业的进一步规划,帮助同学们明确自我规划和大四期间的安排,有序度过大四学年。
 

 
 
       党总支副书记彭晶向全体毕业生介绍当前再创历史新高的高校毕业生人数和严峻的就业形势,借此机会,围绕就业工作,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全体毕业生转变求职观念,树立正确得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脚踏实地,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二是希望毕业生大胆选择,积极参与基层工作,实现多元化就业,创造自我价值。三是希望毕业生在求职路上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坚持到最后。并告诫毕业生,十月是求职的黄金期,学院各类招聘活动已全面开启,同学们要及时关注学院就业信息,更新完善求职简历,遇到机会,主动出击。
       就业辅导员王一帆对2023届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途径、签约流程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同时还向全体毕业生介绍11号大型双选会的参选单位,动员大家积极参加秋招双选会。这不仅为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途径。
 

 
     会议最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国际项目负责人李灵瑾通过简述海外留学项目,鼓励毕业生参与海外留学,为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拓宽了人生道路!
 

 
      通过本次就业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和人生方向,激发了学生求职动力,提高了就业积极性,增强了就业信心,为毕业生就业提供良好的指导。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