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服务 >

化材学院召开专升本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05-07 12: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王一帆)2023年5月6日中午11:30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于3号教学楼3209教室举办了“认真复习备考 严肃考风考纪”的专升本教育主题班会。化材学院2020级药品生产技术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与诚信携手同行,与舞弊挥手作别。班会伊始,班主任王一帆带领全体同学学习《学生违规违纪处理办法》,学习考试作弊的相关条例,劝诫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接下来,班主任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坚决杜绝舞弊行为,教育同学们要做诚实守信的人,动员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同学共同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呼吁同学们抵制考试违纪的行为,端正态度,诚信考试。最后,王老师温馨提醒同学们定好闹钟,准时参加考试,提前打印并准备好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旗开得胜,取得优异的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专升本考试中,将会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会抱有侥幸心理,保证严于律己,做到诚信应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