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改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改科研 >

我系获批2016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时间:2017-06-27 18: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康顺吉)我系《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化工仿真实训教学研究与实践》获批2016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该项目由武汉工程大学沈喜洲教授主持,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康顺吉、向丽和薛永萍老师参与研究该项目。
        化工仿真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实践实训教学平台,改变传统的教学做法,实施教、学、做一体化;化工仿真能满足常规的课堂理论教学与下厂实习实践教学之间有机衔接的需要,是实践教学环节中一种先进的教学手段。通过项目的研究和实施,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切实提高学生的工程素养和实践能力。
        学院大力鼓励全校教师积极参加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把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在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的改革中大胆创新,与时俱进,推动我校教学改革的深化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不断推进教学观念、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要坚持教研相结合,寓研于教,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