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改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改科研 >

我系研究项目获批2015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时间:2017-06-21 20: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陶梅平)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16〕1号)文件精神,我院《<化学过程CAD>课程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2015467)获批2015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该项目由化工与材料学部宣爱国教授主持,陶梅平、向丽、康顺吉和孙安琪老师参与项目建设。
        开展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是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化学过程CAD>课程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项目是我院的2015年重点教学研究项目,该项目的获批是学院高度重视教学研究工作的成果,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坚持教研结合,重视教学的核心地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教学理念。在下一步的项目研究与实施实践中,项目组将按照指导精神,注重培育优秀教学成果,加强成果的推广应用,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