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改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改科研 >

我系3项课题喜获2016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立项

时间:2017-06-22 10:4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汤璐)依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6年度科研项目计划的通知》(鄂教科函﹝2016﹞13号),我系科研工作再传捷报,共有三项课题获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立项,具体项目名称见附表。
附表: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1 B2016483 朱薇 环境响应性有序多孔聚合物-无无机纳米复合材料的设计与组装
2 B2016487 汤璐 云母钛珠光颜料的纸杯及其应用
3 B2016488 薛永萍 聚苯乙烯磁性新材料的制备及应用
        我系始终秉承“科研促教、科研兴师”的理念,积极组织教师有针对性的进行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认真做好项目的推荐和送审工作。相信在院系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体教师的努力下,我系的科研工作一定还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