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改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改科研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选拔赛

时间:2021-10-29 11: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在3207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勇历战役苦,深获师生情”的第五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选拔赛。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共推选9名教师参加选拔赛,分别是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教师杨峻、杜妮,叶玉;化学基础与制药教研室教师孙安琪、陶梅平,程玉洁;高分子材料与成型教研室教师于凤枝、刘雪梅、唐婧。选拔赛由瞿小兰老师主持。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师德师风演讲比赛选拔赛现场
 
       比赛伊始,宣爱国院长和全院专职专任教师一起学习师德师风的重要性,指出师德师风建设的目标是要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师德高尚、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同时,鼓励参赛老师以最佳的状态积极发挥,预祝各位老师取得好成绩。瞿小兰老师宣读了比赛规则以及评分标准,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工作小组成员。
 
宣爱国院长领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参赛选手老师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讲,一句句扣人心弦的话语,再现了老师们敬业爱岗、甘为人梯、乐于奉献、不畏新冠的感人事迹,讴歌了新时代老师们“破万难,保教学”勇于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
 
 
参赛选手风采展示
 
       选手们经过三个小时激烈比拼,评委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进行现场打分,统计人员及时统计结果。评委刘少文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刘教授对参赛教师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他指出参赛选手的文稿流畅,情感真挚,紧扣主题,体现了师生们在疫情期间对教学的执着和坚守,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场景历历在目。最终获得第一名的是杨峻老师,第二名刘雪梅老师,第三名余凤枝老师。杨峻老师和刘雪梅老师将代表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参加第五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决赛。
 
杨峻老师获选拔赛第一名
 
刘雪梅老师获选拔赛第二名
 
 
余凤枝老师获选拔赛第三名
 
 
评委刘少文教授点评
 
       最后,宣院长对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积极参赛、认真准备的教师提出表扬,鼓励大家向她们学习。最后宣院长提出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的一些新要求,并希望获得院级参赛老师积极备战、努力争取在后续比赛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