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改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改科研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11-05 11:4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全面了解我院现阶段的教学质量、教学改革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运行现状,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3日下午在三教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听取各教师们对教学质量、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旨在分析各教学环节的运行情况,发现并及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座谈会邀请副院长欧阳琼、副院长刘少文参加,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宣爱国、办公室主任周晶及全体教师进行座谈,会议由蔡喆老师主持。
 

       主持人蔡喆首先对会议的主要议程和中心思想做了简单介绍,后各教师逐一发表看法及意见,从教室硬件、学生管理、日报制、项目申报、线上教学平台(优学院)、教研活动、校企合作及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各抒己见,欧阳琼院长根据各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探讨与解答,座谈会气氛热烈。
 

      最后,欧阳琼院长表示会后应整理问题,报送相关部门并尽快解决。同时要求教师们把握住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点,做到“1+X+N”,“1”就是一套培养方案,“X”就是数个职业资格证书,“N”就是多个学科竞赛。欧阳院长指出教学基本建设要立足于专业质量工程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实习基地建设以及资源建设五点。最后她说希望大家能团结一心,为共谋学院发展大计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