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改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改科研 >

化工教研室期中师生座谈会为学生答疑解惑

时间:2023-05-22 20: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全面掌握我院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的整体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教务部【2023】37号文件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课程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和掌握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
       座谈会组织了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各年级的学习委员参加本次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康顺吉主持。座谈会,座谈会在平等、愉悦的氛围下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围绕着专业规划、就业前景、专业课设置、专业课程教学、实验安排、学科竞赛及日常学习生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与会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疑惑逐一进行了耐心答疑,希望各年级学生之间加强相互沟通交流,鼓励学生在遇到困难和疑问事,多与老师交流,及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同时希望班干部能起到带头作用,使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师生座谈会促进了师生双方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相互启发,为师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和谐的平台。通过本次交流,解决一些学生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的疑惑和问题,帮助学生提升信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生学习主动性。同时也能帮助教研室的专业课教师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心态和现状,对课程教学和学生培养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为学院教学工作质量以及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