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副主任向丽参加武汉大学“新技术条件下本科高校 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时间:2017-06-22 09: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向丽)2017年6月7日,学院委派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副主任向丽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刘璐玲老师和思政课部江耀琴老师参加了由武汉大学主办的“新技术条件下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来自30余所高校的88名教务处或教师发展中心干部、人事处师资管理干部、课程负责人和教学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此次研修班。武汉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石兢教授主持了开班典礼并致辞,武汉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方祥玉教授、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武汉大学杜莉老师和龚龑老师、华中师范大学“微助教”开发人田媛老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威教授等为研修班学员们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课程。

         武汉大学师资培训中心组织了部分学员参观了武汉大学医学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和武汉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同时,学员们就“高校教师专业发展能力的提升”和“教发中心的运营与发展”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为期3天的研修班,武汉大学帮助学员提升了境界、拓宽了工作思路,科学、高效、有序、细心周到的服务,让学员们真切感受到了名校精神,名师风范,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