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教务处《关于2017届毕业生回校清考的通知》

时间:2017-06-15 15:4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位毕业班同学:
        我院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但还有极少数同学因各种原因未能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学院将在8月份给予这些同学最后一次回校清考机会,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7年6月16日上午8:30—下午5:00
    二、报名地点:各学部教学秘书办公室(邮科院校区学生在邮科院教务处红楼214报名)。
    三、考试对象:所有因成绩不合格未拿到毕业证、学位证的2017届毕业生
    四、考试时间:2017年8月下旬(具体考试安排网上发布)
    五、注意事项:
    1、凡因课程不及格未能获得毕业证书的同学,考试合格后可发放毕业证书。
    2、凡因重修学分≧24.5而未能获得学位证书的同学,请在自己补考、重修过的课程中选择补考成绩<75分的课程重新参加考试,本次考试成绩≧75分,即可取消本门课程的不良重修学分,成绩合格即可授学位证书。
    3、本次考试结束后,符合毕业条件的同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9月10日后(每周四下午)补发。
    4、本次考试结束后,学校将不再为2017届毕业生组织任何考试,对还未能拿到毕业证书的同学,可在教务处办理结业证书。
    5、请认真填写课程名称,错报、漏报过期不候。
    6、考试要求:各位考生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和信息卡准时参加考试,开考半小时后不得进入考场,否则取消该场考试资格。
    7、对于本次考试仍有疑问的同学,请与院教务处联系。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7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