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3-2024学年度第1学期征用教材审核结果公示

时间:2023-06-14 22:3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院政发[2022]42号)文件要求,化材学院进行了2023-2024学年度第1学期征用教材审核。按《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教材选用审核方案》要求及工作流程,在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初审的基础上,于2023年6月14日13:30化材学院教材审核小组进行了2023-2024学年度第1学期征用教材审核会议。

                                                           

       本次通过的教材共33部,其中自编教材5部。基本选用国家和省级规划教材、精品教材、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及同类高校公认公选的通用教材。教材均符合本校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要求,能做到因材施教,同一门课程只选用一部教材。选用的教材均思想观点正确,无政治性和政策性错误,符合教学规律和认知规律,富有启发性。但部分经典学科基础课程的教材存在版本较早,未能及时替换新版等问题,需任课教师们及时更新,与时俱进。
       经化材教材审核小组论证后,结果公示如下: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3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