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系代表队在2016年全国“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 课模设计大赛中创佳绩

时间:2017-06-27 18:1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薛永萍)2016年全国“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大学生课模设计大赛历时四个月,经专家委员会初审、终审,我院青年教师薛永萍老师、汤璐老师指导的“Chosen one”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全国“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大学生课模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本次设计竞赛自2016年4月26日启动,至7月23日终审,历时四个月。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4所高校的64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共设置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优秀奖12项。本次竞赛,我院首次组建了4个代表队,共16位学生参赛。
        全国“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大学生设计大赛,通过学生自主进行课件设计,强化了学生对化学反应工程原理的理解,起到了“教学相长”的效果。本次大赛对化学反应工程课程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并为我国化学反应工程教学数字化资源库的建设提供可选素材。
        通过本次设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创新设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