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系7篇学位论文获评2016年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时间:2017-06-27 18: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蔡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程序,经各学位授予单位初选推荐,专家评审并公示,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全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鄂学位函〔2017〕1号)。根据文件精神,我系吴长江的《年产19万吨聚氯乙烯转化聚合工段工艺设计》等7篇学士学位论文(见附表)被评为2016年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关键载体,也是反映院系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此次我系学生毕业论文获奖充分体现出教师指导毕业论文的水平,展现了学生的科学严谨和用于探究的精神,展现了我系在内部质量保障和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我系将以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为契机,鼓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治学,大胆创新,促进教师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培养质量内部保障机制,大力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表

序号 论文题目 作者 指导老师
1 年产19万吨聚氯乙烯转化聚合工段工艺设计 吴长江 向丽
2 含铝废料制取活性氧化铝及其吸附性能的研究 鲁杰 郭嘉
3 MF微球模板法制备稀土Yb掺杂二氧化钛空心球及光催化性能的研究 陈钱 朱薇
4 5万吨/年合成氨中变串低变工艺设计 刘文翔 康顺吉
5 美的空调遥控器后盖注射模设计 何江宇 余凤枝
6 年产15万吨煤制乙二醇工艺设计 陈丹 蔡喆
7 年产25吨美罗培南生产车间工艺设计 张景峰 汤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