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顺利完成毕业实习教学

时间:2018-04-20 11:3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杨峻 杜妮)4月2日我院68名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在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了毕业实习教学活动顺利返校。

      



        此次毕业实习旨在通过赴化工厂参观见学和现地实践,令同学们更加了解化工企业的生产和管理情况,熟练掌握化工车间的生产工艺流程等重要内容。
        为做好此次实习教学活动,我系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前期专门召开了实习动员会,并就实习任务、安全、食宿以及路线安全等各项问题对学生进行了宣讲和强调。带队实习的老师和参加实习的学生在此期间能够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树立了我院良好形象,为持续开展实习建立良好的基础。



       为了提升实习质效,化工教研室与该公司密切协调,专门就合成氨工艺划分了净化、碳铵、合成、压缩等4类岗位供学生们进行岗位实践,并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此次实习期间,我院学生的能力素质和实习表现均得到了该公司的充分肯定,其中3名学生已顺利签订了三方协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