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副院长欧阳琼指导我院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培训工作

时间:2021-06-18 19: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6月15日下午,副院长欧阳琼和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宣爱国到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培训现场指导工作。为了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提升高等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的水平,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遴选出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郑康、宋嘉杰和徐杰三名学生组队参赛,由康顺吉和向丽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化工实验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的风采,联合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的师资和实验示范中心的资源对我院代表队的参赛学生进行培训。两校指导老师针对大赛的赛题范围的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和分析及化工原理实验三部分内容列出了周密的培训计划。现阶段主要集中在实验培训部分,武汉工程大学指导老师杜治平教授、唐正娇教授和李萍副教授对两校参赛学生从实验理论到现场操作都进行了精心指导。
 

 

       欧阳琼指出化工与材料学院对此次比赛组织工作有序,两校联合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形式充分体现了我校“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理念。学校会大力支持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科竞赛工作,逐步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