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化材学院与中国五环工程公司联合指导毕业设计顺利答辩

时间:2021-06-11 19: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6月10日,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郑德宣、陈琦琦和罗鑫楠同学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参加毕业设计答辩,并顺利通过。自2019年开始,我院每年都会选派部分优秀毕业生,依托武汉工程大学化工卓越班,与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指导毕业设计环节,落实“开放办学,协同育人”理念,增强毕业设计指导力量,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今年选派的3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信息如下表,校内指导教师为向丽老师。     
 

           表1 校企联合指导毕业设计信息    
 

         

                   

                       图1 2021年联合指导毕业设计公开答辩会师生合影 
 

       受疫情影响,今年联合指导毕业设计环节开题和答辩在流芳校区举行。3月11日,院长宣爱国教授带队赴流芳校区参加了毕业设计线上线下开题环节,并嘱咐学生珍惜机会,多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高质量完成大学最后一项综合性实践教学任务,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
 

 

                图2 宣爱国院长带队参加线上+线下开题
 

       在校内外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历经3个月的磨砺,3名毕业生自信的在公开答辩场上展示作品,对答辩评委的问题对答如流,充分展示了化材学子的风采。校企联合指导毕业设计取得了预期效果,毕业设计课题理论联系实际,学生的工程意识显著增强,解决工程实际问题能力得到了普遍提高,尤其增强了创新意识和信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