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南赛区三等奖

时间:2021-07-29 19:4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向丽)7月24日-25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南赛区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在线举办,来自华南赛区(广东、福建、河南、湖北、湖南、海南)8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由郑康、宋嘉杰和徐杰组成的代表队,经历了化工原理理论考试、仿真操作和分析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荣获华南赛区三等奖。今年我院学生首次参加该赛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委派康顺吉和向丽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积极联合校本部优势资源,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系统指导、培训和服务。
       

      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共同主办,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提升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的水平。学科竞赛结合工程背景,主要考察参赛者综合运用学科知识的能力,对于挖掘学生运用知识能力、培养团队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我院将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完善学生的专业知识框架,加大培养学生的理论修养和动手实践能力,继续提高化工类本科专业的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