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本(专)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12-12 14: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王一帆)2021年12月10日下午14时,我院本(专)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布置会于3教3105顺利举行。
化材学院教学副院长向丽面向2022届全体本(专)科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工作布置。她指出,这次大会标志着大家进入大学最后的一个阶段,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她指出大学生涯是全方位提升升华的过程,最后的半年是用论文创新性解决问题的时期,而毕业论文(设计)环环相扣,任何一个环节都会对最终的结果产生影响。


 
 
       向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 (设计)的流程规定和基本要求,强调了作毕业设计几个关键时间节点,并对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说明。最后就集中实习或自主实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办理的流程和要求。

 


 
       随后,向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前的各项重要时间点。结合大四下剩余时间进行规划,提醒各位同学不可懈念,要重视各项毕业相关工作的要求和时限,提早规划,做好准备。对国内升学(保研、考研)、就业和出国三个方向的毕业流程中的常见问题和特殊情况做了介绍。向院长特别强调责任意识的树立,希望大家能尽早按照社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毕业设计是大学生培养过程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同时毕业设计还是进行综合知识训练,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过程,全体学生要认识到毕业设计的实用性及重要性。此次毕业设计开题动员大会旨在加强学生对毕业设计重要性的认识,为同学们提供专业指导,让他们对于毕业设计有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同时,也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毕业设计管理工作,促进学生树立良好的学术思想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