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副院长欧阳琼带队赴联合药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18 17:3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彭晶)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加强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拓展就业实习基地,5月1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一行赴武汉联合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欧阳琼代表学院与联合药业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联合药业副总经理罗京、生产总监鲁洁斌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的到来,并全程陪同副院长欧阳琼一行参观了联合药业的固体制剂车间、分检中心和包装现场等生产过程。
                                                                
                                                                  
                                                                
       参观后,双方召开座谈会。罗京副总就公司的概况、产品研发情况、发展前景、薪金待遇、晋升情况、岗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宣爱国就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情况、人才培养、升学就业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讨论交流。
       欧阳琼副院长对联合药业为我院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框架协议下,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走向合作共赢。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宣爱国院长、胡培书记、向丽副院长、彭晶副书记、招就部邓奥杰老师及化材学院骨干教师瞿小兰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审稿人:胡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