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以研促教,共助成长”集体教研活动

时间:2023-04-05 19:2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程玉洁)教研活动是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方法,是立足学校开展教师教学研究的重要途径。为营造学院良好的集体教研氛围,有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经化材学院督导小组多次讨论,最终确定了本学期集体教研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多方探讨斟酌后,本次教研活动推选徐彩丽老师讲授的《基础化学(下)》、杨玲玲老师讲授的《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工程》和杨峻老师讲授的《化工过程模拟与优化》3门课程作为研讨案例,教师进行集体教学研讨,旨在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化材学院师资的教学水平与质量,促进化材学院教师进一步成长。
       4月4日下午,化材学院本学期首次集体教研活动在1102教室举行。学校督导中心专家刘少文教授、陈杰教授、陈希副教授,化材学院院长向丽、副院长蔡喆、党委书记胡培、教学秘书张旭以及化材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程玉洁老师主持,徐彩丽、杨玲玲、杨峻3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课程教学展示。
   
                
                                                                            
 
       每位教师教学展示完成后,督导中心的3位专家分别进行点评,还分享了在课堂教学中的一些方法、手段和一些创新性做法。化材学院督导小组成员、参会教师就课程的性质和特点对教学内容与过程设计、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技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相互补充,在智慧碰撞中取长补短、集思广益,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发展和提升。
 
                                                                           
       最后学校督导中心专家刘少文教授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总结。通过本次集体教研活动,与会教师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获得了进一步的成长,既达到了教学研讨的目的,又切实提升了教师的教研水平和教学质量,为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3年4月4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