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明创建】化材系学工助理团开展“义务奉献,美化校园”活动

时间:2017-06-11 01: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龚萍)为弘扬当代大学生优良品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并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化工系学工助理团全体团员2017年5月3日12时30分在学工助理团团长程锐的带领下,开展了“义务奉献,美化校园”的清洁扫除工作。 大家自备扫除工具,着重清洁了三栋教学楼二楼、三楼的整个楼层卫生。桌上张贴的顽固广告、残留的胶纸残片都是这次清扫的首要目标。每个人都分工明确,积极参与其中,为美化教室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全体成员通过各类活动,践行当代大学生”三自” 优良品质,为美化校园的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多多参与这些实践的活动,也给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注入些新的体验色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