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化材系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7-06-30 09: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闫芳)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宣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围绕“心理活动这个中心”,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在2017年3月25至5月25日开展了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围绕关心“你、我、他”,从心开始,针对春季学生、教师容易出现情绪波动和心理健康问题的实际情况,依托学院心理中心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学习和实践活动。系列活动帮助系部教师、学生及时调适心理问题,同时让教师、学生学会自我调适、自我减压,保持心理健康,在师生中营造关注心理健康、关注自我成长的良好氛围。
      化材系在心理健康月期间开展了“主题班会”、“心理电影欣赏”、“我眼中的世界”摄影大赛、“心理委员沙盘室参观体验”、“辅导员老师团体辅导减压”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宣传力度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