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2017新生入学教育之】军训内务检查

时间:2017-09-22 14: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9月19日上午,严厉而又和蔼的教官们走进17级新生们的宿舍,指导17级新生如何整理内务。
      17级新生们在宿舍的走廊里面列队站着军姿,一个个笔直的身板,目光坚定,用军人般刚强的姿态迎接教官们。教官们亲自示范,对宿舍的内务做出说明,细到日常生活用品的摆放,鞋子、衣服的收纳等等。如何叠“豆腐块”被褥,是军队中的必修课,教官们亲自示范,耐心的讲解如何铺开,如何卷起。各位军训学员手中一个又一个“豆腐块”完成,象征着军人铁一般的纪律,改掉不好的陋习,绝对的服从才能使军队更加强大。
       步入大学第一课军训——使17级的新生们理解到军训是使集体“组织化”的过程,培养无条件的服从,是现代化军队必有的训练。通过短短14天的军训,使大家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和军事理论,增强了当代大学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加强组织性纪律性促进综合素质提高,为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