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身边好榜样】郭亭同学拾金不昧事迹报道

时间:2017-12-04 09:3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YZN)化工与材料工程系2016级塑料成型及模具设计01班郭亭,襄阳人,学号:6601160104,2月9日在广州一日三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兼职时归还五万现金及数张银行卡的事迹被多家媒体报道,2月20日该公司人事部发来表扬信对郭亭拾金不昧及学院立德树人的感谢。
       班主任刘娜和班级同学介绍,郭亭同学是班级的女生委员,成绩良好,工作认真负责,同学关系融洽,在2016-17学年秋季运动会及新生军训等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师生好评。
       郭亭同学家庭经济并不宽裕,家中有3兄妹,弟弟还在读高中,平时为减轻家庭负担,就利用课余时间勤工俭学。郭亭表示她牢记学院、系部、班主任对她平时的教育,认为归还失主的财物本就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将心比心,丢失财物任谁都会焦急,认为自己的行为不足为道,很普通。作为一位学生只是将学院对自己的教育付诸行动,也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
郭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得我院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得到了各方认可关注,为我院增添光彩,无疑是每位同学学习的典范,系部号召全系学生向郭亭同学学习,将按《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为郭亭同学申报“精神文明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