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身边好榜样】相阳——全面发展 不负众望

时间:2018-06-01 16:12来源:未知 作者:YZN 点击:
          相阳    院篮球队队长,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02班班长


【竞技体育  发挥特长】

     从小喜欢篮球,作为队长代表学院参加了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暨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组队两年的时间内,身为队长带领大家团结一心刻苦训练。作为offence和defence双位选手,认真传授经验给年轻的球员。比赛中认真贯彻教练意图,在多场在比分落后时稳住心态,打出自己的进攻节奏,积极防守顽强拼搏,以坚强的意志拖垮对手。带领学院篮球队在不被所有人看好的情况下,过关斩将获得男子乙组第二名的成绩!







【模范带头 争做第一】
             
       积极参加学院各类各类活动,2016年获校级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5-2016学年度获“丙等奖学金”;积极像党组织靠拢,在57期入党积极分子中被评为“优秀学员”;2017年获校级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2016-2017年“青马”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习中成绩合格;2017年获“优秀学生干部”;2018年在单项奖学金评比中获“文体活动二等奖(团体)”。





【班级建设 团结互助】

       身为班长不仅仅个人方面做好带头作用,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按《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班级学生干部管理办法》抓好班委组成和班级建设。采取学习交流、聚餐,春游野炊多种方式增强班级同学的凝聚力,使大家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在学院系部举行的各个活动中,全班同学积极都参加。班级中出现许多在学习生活和“学生三自”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同学,朱科臻、曹松、刘津良、沈柏安、陶懂、张怡星、杨盼等同学都多次在校内外奖项。班级中有五位中共预备党员,两位拟发展对象和数位入党积极分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62.5%
踩一下
(3)
37.5%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