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06-20 16:47来源:未知 作者:YZN 点击:
       (通讯员:汤璐)6月13日上午,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在学院会议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化材系全体教师与毕业生和家长代表们分享了这一神圣难忘的美好时刻。杨峻老师主持仪式。

      会场气氛既庄重又活泼、仪式感强,“化工与材料工程系2018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大型横幅格外引人注目。全体起立,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进行曲齐唱国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系主任宣爱国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深情寄语毕业生一是要怀揣梦想,勇于创新。要勇立时代潮头,志存高远,求新探异,推陈出新,在有趣的折腾中开创精彩人生;二是要锲而不舍,持之以恒。要在变动不居的时代中保持宁静自守的定力和行稳致远的耐力,坚定不移地朝着心中的理想前进,在扬帆远航中开创辉煌人生。  

  优秀教师代表康顺吉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吴新伟分享了毕业感想,吴新伟回忆了在邮电院化材系四年的奋斗史,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父母、同学的感激之情,要牢记院训,“苟富贵勿相忘”用实际行动开拓精彩人生。





         向丽博士宣读了学校授予学位决定。宣爱国主任为毕业生颁授学位证书并拨苏正冠。




 
 

      全场师生同唱改版《凉凉》,看着大屏幕上熟悉的自己和同学,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与会师生和家长代表纷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