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身边好榜样】化材系2019考研学子

时间:2019-06-04 10:0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姓名:陶先露
籍贯:安徽合肥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专业班级: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02班
考研成绩:总分352(政治62,英语一63,专业课一119,专业课二108)
录取院校和专业:中南民族大学  物理化学专业
人生信条:机遇只留给充分准备的人。
获奖情况及表现: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曾担任系勤工助理团秘书长,校心理协会宣传部部长,获得“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助理”、“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称号。在学习上目标明确,勤奋好学,获得过校级奖学金。现通过全国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被中南名族大学录取。



姓名:刘静
籍贯:江西九江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专业班级:2015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02
考研成绩:总分351(政治72、英语68、数学87、专业课123
录取院校和专业: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专业
人生信条:我信念只有一个一直向更高的山攀爬。因为当我站在山顶的时候,发现更高的山在那边。
获奖情况及表现:多次获得奖学金、三好学生和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现通过全国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被广东工业大学录取。




姓名:许晨
籍贯:湖北武汉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专业班级:2015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考研成绩:总分328(政治63、英语59、数学74、专业课132)
录取院校和专业:武汉工程大学 材料工程
人生信条:不相信奇迹的人永远不会创造奇迹
获奖情况和表现:在班里担任团支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同时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风华杯”辩论赛二等奖、获得“积极分子”称号,在生活学习上积极乐观,努力变得更好。现通过全国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被武汉工程大学录取。





姓名:邹翔宇
籍贯:湖北孝昌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专业班级:2015塑料成型及模具设计01
考研成绩:总分375(政治59、英语59、专业课一145、专业课二112)
录取院校和专业:武汉工程大学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
人生信条:考研,苦,但明天一定会感谢现在的自己。
获奖情况及表现:曾担任院学生会勤工部部长和班级学习委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过“特等奖学金”、“丙等奖学金”,同时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助理”等多项荣誉。在学习上,勤奋好学,目标明确,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现通过全国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被武汉工程大学录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