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

时间:2019-06-13 16:06来源:未知 作者:YZN 点击:
亲爱的化工与材料工程系2019届全体毕业生:
 
你们好!
 
时光飞逝,四年寒窗时光谱写青春无悔。岁月如歌,欢笑与泪水吟咏似水年华。如今,当毕业季的骊歌悄然响起,你们即将以蓬勃的姿态告别温暖的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接风雨的洗礼。
 
在这美丽的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你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回首往昔,你们曾经有过彷徨、无助、感动、成功,而邮电院的治学态度和文化底蕴教会了你们做人、做事、做学问,所有这些经历都是那么珍贵和难忘!展望未来,你们将继续秉承“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校训精神,勤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个人梦”与“中国梦”的实现而奋力奔跑。
 
同学们,话离别,不诉离殇,只言珍重。值毕业离校之际,我们向化材系2019届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大学时光如此短暂,回首来时路,是敦厚师长的谆谆教诲,是勤劳园丁的无私奉献,甚至还有一些连名字都不记得的人一直在支持关注着我们。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向所有的师长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恩师四年的培养和付出,感谢恩师四年的教诲与关心,在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未来的漫漫征程时,也对身边帮助过自己的同窗道一声“谢谢”。
 
二、怀念过往,文明离校。熟悉的宿舍楼,忙碌的楼管阿姨,都在默默地为大家服务,直到整装待发的那一天。在校的最后时间里,如果聚餐,请小酌怡情,不要让你的舍友整夜为你操劳;如果外出,请早些回来,不要让值守的辅导员整夜为你留灯;如果整理行囊,请爱惜公物,不要让学弟学妹看到你的鲁莽,请保持着那一份平静,让校园的花花草草留恋大家的最后时光。
 
三、敢于担当,诚信离校。积极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组织和安排,认真配合毕业相关工作的开展。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学费,归还所借图书;如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全面展现诚实守信的人格品质。爱护学校一切公共设施,搞好宿舍内外环境卫生,不打架、不酗酒、不赌博、不信谣、不传谣,注意防火防盗防骗和防意外伤害,心系安全,平安离校。如若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通过正常渠道解决,共同维护校园的和谐安定。
 
四、铭记校训,继往开来。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仍要树立远大理想和大局观念,保持平和心态、高昂斗志和必胜信心,不忘初心使命,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国家社会作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今日你以邮电院为傲,明日邮电院将以你为荣。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在即,让我们携起手来将文明留给邮电院,将感恩留给师长,将情谊留给同学,将信心留给自己。未来的日子,无畏风雨兼程,不惧雨雪初霁,请铭记邮电院是你们永远的避风港!希望你们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在“青春无悔、韶华不负”的接力跑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