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身边好榜样】钟学文--用青春之火点亮方向

时间:2019-10-29 09:4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钟学文——化工与材料工程系17化工02班学生,现任系部团总支副书记和班级组织委员。自入校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善于学习和汲取新知识,获得过“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生干部”、提名“校园十大优秀青年”等荣誉。




团学工作:
       作为学生代表组织和参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元旦游园会、绿茵杯、五四晚会、毕业生欢送歌会等活动。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也能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在2017年秋季运动会中获得男子十五人十六足一等奖、2019汉马杯优秀奖等荣誉。作为学生干部组织参与各项活动时,能够做到以身作则,坚信只有自己身体力行才能让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团学活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社会实践:
      2019年5月加入到弘毅支教团成为其中一员,2019年7月正式出发前往云南省昭通市大关县木杆镇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支教,在这一个月感受颇多,也收获到很多,支教的生活和经历也被当地多家网络媒体进行报道;回到学校,弘毅支教团也荣获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等奖”,钟学文同学个人也荣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