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化材学院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2021-09-21 19:2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9月19号18:30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于3教3401教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不惧挑战,勇往直前,奔赴梦和远方”为主题的新老生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彭晶,学工办公室主任兼团总支书记郭咪咪,辅导员吴洋老师,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高明轩,主席张梦阳,团总支副书记杨茂林,学工助理团团长吴飞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




 
       首先由杨佳宇为新生介绍学校所在地,周边环境及校内设施,让新生们有更加清晰的认识,然后由吴洋老师为我们讲解学生管理制度,并强调学生要自律,李振东学长结合自己的经历为我们分享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关秘诀,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然后由弘毅支教团成员刘晟,徐娅淇为大家介绍弘毅支教团并且分享自己支教的经历和支教感受。下面由郭咪咪老师为大家讲述团学工作和大学入党事宜。最后由彭晶书记进行交流会总结,为大家强调疫情防控,防诈骗知识,四早两晚一反对等相关事宜。

       满怀未来的憧憬,带着青春的激情,欢迎你们来到化材学院。“化志为成,材高为学”,这是一个未来的起点。想必作为新生的你们已经领略到了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愿你们在新学期中不断进步!加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